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缘    起

年多前一个偶然的机会,我重遇一位老同学,她很热心传达真理,她时常电邮一些含意很深的电邮创作给我,当时我看了,但没有太多的留意,因为工作实在太忙;直至近日我重看这些电邮,感觉有一份责任,要把这么多善心创作人的心血,有系统的整理好,推介给读者。

通过这些不同的人的电邮创作,我看到人类共同的天性,我们都在追求真、善、美;这颗人类共同的心性,它使我们有别于其他的生命界,也基于这种心性,人类的文明得以前行,也基于这种心性,人生才变得有意义。真理是没有种族国界的,更没有宗教的,真理就是真理自身。为了展现人类这颗珍贵的心性,我们特此建立一个网路平台,让不同国籍,不同宗教,相遇在这平台上,展现出我们共有的心性与盼望,不要被我们的主观与偏见隔离了我们。

因此我们欢迎更多创作人电邮他们的作品到我们这个平台上,让各位读者能分享到你心深处的一角,又如有些创作人,你觉得你的创作版权有被侵犯,请让我们知道,以便删除。

对于来自不同国家的电邮创作,我们正努力把它们翻译为双语中英文本,传达给各读者,由于我们不是拥有大量的创作品,我们也有投入自己的创作,为的只有一个目的,就是让读者能重温自心的心性,不要让她流失在这讯息洪流的时代。让我们找回自己的心根,站在我们自己的心根上,我们才能生出勇气,面对挑战,活出意义,生命才有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