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緣    起

年多前一個偶然的機會,我重遇一位老同學,她很熱心傳達真理,她時常電郵一些含意很深的電郵創作給我,當時我看了,但沒有太多的留意,因為工作實在太忙;直至近日我重看這些電郵,感覺有一份責任,要把這麼多善心創作人的心血,有系統的整理好,推介給讀者。

通過這些不同的人的電郵創作,我看到人類共同的天性,我們都在追求真、善、美;這顆人類共同的心性,它使我們有別於其他的生命界,也基於這種心性,人類的文明得以前行,也基於這種心性,人生才變得有意義。真理是沒有種族國界的,更沒有宗教的,真理就是真理自身。為了展現人類這顆珍貴的心性,我們特此建立一個網絡平台,讓不同國籍,不同宗教,相遇在這平台上,展現出我們共有的心性與盼望,不要被我們的主觀與偏見隔離了我們。

因此我們歡迎更多創作人電郵他們的作品到我們這個平台上,讓各位讀者能分享到你心深處的一角,又如有些創作人,你覺得你的創作版權有被侵犯,請讓我們知道,以便刪除。

對於來自不同國家的電郵創作,我們正努力把它們翻譯為雙語中英文本,傳達給各讀者,由於我們不是擁有大量的創作品,我們也有投入自己的創作,為的衹有一個目的,就是讓讀者能重溫自心的心性,不要讓她流失在這訊息洪流的時代。讓我們找回自己的心根,站在我們自己的心根上,我們才能生出勇氣,面對挑戰,活出意義,生命才有快樂。